導覽Blog

■ 星空快訊  ■ 星空新聞  ■ 好評推薦  ■ 故事大綱  ■ 演員介紹  ■ 劇組團隊  ■ 劇照欣賞  ■ 星空預告  

■ 幕後花絮  ■ 主題曲MV  ■ 電影活動  ■ 預售票開跑  ■ 原聲帶上架  ■ 電影好康下載  ■ 幾米手繪海報   

 

                           

                             星空週邊商品開賣!快到全家Famiport搶購!   《星空》映後座談11/27(日)暉閔會到喔!

《星空》裡奶茶在餐廳裡跟小美跳的舞,就是源自法國大導演高達1964的《不法之徒》場景,曲名是「dance with me」,來看看原本的版本是什麼樣子吧!!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曾經說,星空 是一部我沒看都敢推薦的電影,這看似不負責任的話語源於對書宇的欣賞與信任。今天終於去參加了台北首映,我由衷的想說一句:兄弟們,幹得好!書宇自 九降風後,沈潛磨礪 三年有成,沈穩自信,進步驚人!攝影包軒鳴運鏡大膽自由,逼近角色內心而又帶著詩意 。這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電影。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擊看大圖)


[星空X歇腳亭]好康活動第三波來囉!!!

看完浪漫的《星空》後,你是不是有什麼心意想跟某個特別的人說呢?到歇腳亭買飲料,把你想傳達的「星願」寫在杯子上送給他吧!!上傳照片到歇腳亭粉絲團還可以抽超多好康喔!!


活動方式: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晚報╱聞天祥】

每個青少年都像一具壓力鍋,看不太透裡邊裝了什麼東西。微微不斷、循環重複的聲響,神秘極了地吸引你對結果的想像。然而一旦爆炸,就無可收拾。在幾米的繪本裡,他們的爆怒,有如一頭恐龍、巨獸。但看過幾米的繪本,讓我更喜歡林書宇導演的「星空」。

我的意思不是後者青出於藍!而是林書宇一邊延展繪本對電影而言過於單薄的情節卻又不太露痕跡,讓你誤以為這些本來就是原著的構想。於是,面臨父母感情破 裂、又擔憂爺爺住院的小美(徐嬌),孤獨走在路上,身後出現了爺爺來不及為她刻好、缺了一條腿的大象陪伴;或是她和孤僻的轉學生小傑(林暉閔)兩小無猜, 兩人為教室布置做的摺紙動物們化為一起約會的同伴;以致於相約離家出走,所乘的火車御風而馳的場面……;都非直接襲自原著,卻妥貼地在內在精神與視覺風格 上,貼近原著,打動觀眾。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開心能夠看到林書宇導演的星空,因為我一直覺得書宇導演掌握所有演員的表演的情緒能量非常精準,自從他之前的海巡尖兵短片一直到九降風,可以看到他處理那麼多人物之間細膩的情感,都掌握的相當的出色。

很感謝他現在拍出來,因為今年剛好一整年國片的氣勢是蠻好的, 看到秋季中賽德克之後,最後秋天的結尾有這部   星空上映,為國片下半年劃下一個我覺得是一個滿完美的句點。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

我喜歡幾米  我也喜歡書宇導演

我去看過星空的拍攝現場

我相信他們兩個的結合一定是最完美的

114號請看星空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強力推薦的青春電影有兩部,分別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星空》。如果《那些年》是以男性觀點來呈現出豪邁的信念以及愛情的美好,那麼《星空》就是以女性觀點出發,訴說著成長心事,並且教我們盡力守護心中的思念,溫柔的去看待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因為「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台灣繪本作家幾米,善於用鮮豔色彩,刻畫出寂寞氛圍,他的《向左走,向右走》以及《地下鐵》都被改編成香港電影,而《星空》是他的作品第三度被搬上銀幕,卻是首次的台灣製作,同時也是改編最成功的一次。導演林書宇,以《九降風》廣為人知,也是一個可以把青少年題材處理得非常細膩的導演,可是無論是《九降風》還是《星空》都脫不掉那層悲傷感,前者講述友誼的背叛與夢想的幻滅,後者以破碎的家庭、不被理解的心事,交織出難以言喻的青春哀愁。為什麼台灣的青少年題材總是難掩悲傷?或許是慘綠青春裡面的一種必然,卻也可能反映出一種警訊。是誰讓年輕人過得這麼不快樂?大人的世界難道不需要檢討嗎?

 

《星空》以原著繪本為骨架,卻改編得恰到好處,而且完成度非常高,不但完全沒有任何一場「廢戲」,而且每個鏡頭都像是把幾米的插畫內容完全影像化,美得令人心曠神怡。故事描述徐嬌飾演的國中少女,因為爺爺的去世,以及父親(庾澄慶)與母親(劉若英)的關係生變,加上校園霸凌等一連串的事件,讓她的青春蒙上陰影。有一天,她的班上轉來一位沉默寡言的男孩(林暉閔),兩個孤獨的心從此成為彼此的慰藉,相約走向一段暫時逃亡的奇幻旅程…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自己一直都是幾米的書迷,一直都很喜歡他作品裡面的幽默、寫實、諷刺跟奇幻的畫風。

這部電影超越了我對星空這本書的期待,他的美術實在是太強了!裡面有許多奇幻的想像,我覺得都非常的棒!

我很喜歡徐嬌的演出,我覺得她跟小男孩的化學作用很好,很慶幸選擇了徐嬌做這部片的女主角,

因為我覺得 好可愛噢!是我非常喜歡的小朋友演員,她有一種很獨特的氣質,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林書宇導演電影新作《星空》,2日重回片中重要場景﹣﹣台北淡水漁人碼頭舉辦記者會。劉若英飾演徐嬌母親入木三分,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想當媽?她稍做思考便回應:「會!」林暉閔與徐嬌片中共歷懵懂初戀,他輕吻她額頭是全片最親密鏡頭,相較徐嬌沉著鎮定,林暉閔坦言:「相信十三、四歲的男生,親任何人都會害羞。」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是一部很美很精緻的電影,美術跟攝影都很棒,細節用心,全班女生每一個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小美女,是非常完整的一部電影。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