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Blog

■ 星空快訊  ■ 星空新聞  ■ 好評推薦  ■ 故事大綱  ■ 演員介紹  ■ 劇組團隊  ■ 劇照欣賞  ■ 星空預告  

■ 幕後花絮  ■ 主題曲MV  ■ 電影活動  ■ 預售票開跑  ■ 原聲帶上架  ■ 電影好康下載  ■ 幾米手繪海報   

 

                           

                             星空週邊商品開賣!快到全家Famiport搶購!   《星空》映後座談11/27(日)暉閔會到喔!

〔本報訊〕根據幾米繪本改編的電影《星空》,昨天在南韓釜山電影節上舉行全球首映。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導演林書宇以及兩位主演徐嬌、林暉閔都到場,並與全球觀眾見面。影片以獨特的浪漫視角、細膩的情感、清新的鏡頭、澄澈的畫面和夢幻的音樂感動全場觀眾。韓國著名導演姜帝圭稱讚,這是他最近看過的最美麗的電影。

 2位韓國導演姜帝圭與金容華參加了《星空》首映,放映結束後姜帝圭表示:「這是我最近看過的最美麗的電影,從今天的放映,可以看出來,觀眾也非常喜歡,我會向觀眾推薦《星空》。」

 有觀眾表示,這是一部看上去很清新的電影,但是其中卻蘊藏著巨大的力量,是一種令浮躁的內心瞬間平靜的力量,有療傷的作用,很難想像,《星空》的創作者們把這種力量用這麼簡單而美麗的方式傳達給我們。還有觀眾對於片中的特效鏡頭非常感興趣,表示電影裡有許多奇妙的特效鏡頭,這些畫面不是過去常常看到的那種大場面,而更多的是表達一種情緒。


(自由電子報 2011/10/12)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米:《星空》是我近年來投入最多情感的一個創作,也是最有電影感的作品。

五月天阿信:你來過,然後你走後,只留下星空

劉若英:獻給我們都有過的 無悔 青春

戴立忍:以星空入畫,以童年入夢,像初戀般去愛

鈕承澤:《星空》在魔幻氛圍下,感傷卻又溫暖,是一部動人的電影。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ing soon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電影預售票正式開賣囉!!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皆有販售。

 

操作方式:[購票]>>[電影]>>[《星空》電影預售票]>>[說明頁]>>

[《星空》電影預售票按鈕]>>[確認頁(可選擇張數)]>>[列印繳費]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至全台7-Eleven通路購買有《星空》圖樣瓶標的多喝水600ml,就有機會搶先看《星空》特映場和抽電影紀念週邊商品喔!!

詳情請見:http://www.atomcinema.com/starrynight/


得獎名單公布啦!!

請留意參加活動時登記的e-mail信箱,收取《得獎通知信》,如11/15(二)23:59之前都還未收到信,請主動寄信至event@ifilm.com.tw詢問(標題註明「多喝水集瓶標活動」)

請在時限內,依活動說明中的「兌獎方式」向「星空活動小組」索取贈品,如有任何問題請mail至event@ifilm.com.tw

詳情請見:http://www.atomcinema.com/starrynight/2.asp

星空紀念T-shirt

黃信維、張秝亭、陳汶豪、李彥賦、朱國芬

黃逸豪、陳冠羽、林昀暄、藍志翔、張詠南 

大象靠枕

薛詩樺、孫若軒、黃昭燕、陳思羽、楊潔宜

蘇良昀、廖重寶、何蔓萱、郭品苡、陳榕佳 

李曄    、范竣琇、蔡佳芸、洪明鈺、呂巧雲

江庭瑋、林若喬、曾豪    、翁偉珊、王聖勛

 紀念套卡

李雨蔓、陳郁儒、鄭勻翔、鄭壹心、沈郁馨

高振瑋、林孝騰、柳旻宏、楊傑凱、王文惠 

吳鈺雯、黃芷儀、林韋辛、劉光偉、柳嬬婷

劉彩雲、高任瑤、賴昱吟、王貞邦、鄭婉伶

張雅惟、羅尚明、詹淑華、李宛玲、鄭霓霙

郭琮杰、鄭雅雯、李姿嫺、林俞如、林佳俐

潘雪惠、張承怜、蔡慈容、林彥廷、張筱萱 

鄭怡汝、莊喬伊、郭哲瑋、鄭珮苡、曾祥安

高伃萱、曾繁秋、戴幸姬、李毓庭、張忠蔚 

林佩璇、吳文惠、劉郁臻、李欣怡、張愷庭

闕嘉緯、張育綺、蔡昀靜、洪佳雯、陳麒慧

郭哲廷、曾建銘、吳杰軒、林玟慧、游億蝶 

黄廸新、吳佳玲、吳俐蓉、陳卿宇、趙珮希

李沅達、陳芊妤、廖信雄、吳怡靜、陳關生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幕後花絮-緣起篇
  

配合9/18記者發佈會,當天就有破萬次網路轉貼,還有許多名人加入推薦行列喔!!像五月天阿信、怪獸、佼佼哥、奶茶、桂綸鎂、王心凌、喵導、九把刀、翻滾吧阿信粉絲團、姚晨等,快來看看這篇最受矚目的幕後花絮吧!!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原著作者幾米老師特別以徐嬌、林暉閔兩位主角量身創作海報。「我隨手畫一座山中的小木屋,劇組卻得花好幾個月在險惡環境中搭建出來,我太喜歡《星空》的工作團隊了,電影拍完,很想為他們留下什麼,於是畫了海報。」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導海報:空蕩蕩的大房子,沉默的小美坐在床邊,手中跛腳的小像是自己唯一的玩伴,地板散落的拼圖飛起,好想背起背包逃離這個世界!

正式海報:年少的我們總是有無限的想像,就好像梵古的星空一樣,無限蔓延,閃閃發光。燦爛星光下寂寞的小船,小美和小傑正一起仰望未來。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屬於青春的旅程中,總有那些關於成長的苦澀與生命中的不完美,但緊要的是,我們如何懷抱著這樣遺憾,繼續走向遙遠且未知的未來。《星空》是繼《九降風》之後,我第二次碰觸關於成長的題材,不同的是這次我選擇女孩的成長來自我挑戰。電影改編自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備受喜愛的當代經典繪本《星空》,原著中關於一個女孩如何在面對家庭關係的困頓、初萌的情愫、學校及所有青春的難題中的成長,但這種種,卻也成為她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是最令我感動之處。我希望以《星空》這部青春愛情物語,獻給所有正面臨相同處境的青少年們。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幕後花絮-夢想起飛篇
   

幾米老師完成繪本後,就很希望能有機會拍成電影。看完劇本後更傳了感性的簡訊給導演:「書宇,我在咖啡廳讀星空劇本,數度淚眼矇矓,非常心疼。謝謝你體貼脆弱美好的青春。幾米」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