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根據幾米繪本改編的電影《星空》,昨天在南韓釜山電影節上舉行全球首映。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導演林書宇以及兩位主演徐嬌、林暉閔都到場,並與全球觀眾見面。影片以獨特的浪漫視角、細膩的情感、清新的鏡頭、澄澈的畫面和夢幻的音樂感動全場觀眾。韓國著名導演姜帝圭稱讚,這是他最近看過的最美麗的電影。

 2位韓國導演姜帝圭與金容華參加了《星空》首映,放映結束後姜帝圭表示:「這是我最近看過的最美麗的電影,從今天的放映,可以看出來,觀眾也非常喜歡,我會向觀眾推薦《星空》。」

 有觀眾表示,這是一部看上去很清新的電影,但是其中卻蘊藏著巨大的力量,是一種令浮躁的內心瞬間平靜的力量,有療傷的作用,很難想像,《星空》的創作者們把這種力量用這麼簡單而美麗的方式傳達給我們。還有觀眾對於片中的特效鏡頭非常感興趣,表示電影裡有許多奇妙的特效鏡頭,這些畫面不是過去常常看到的那種大場面,而更多的是表達一種情緒。


(自由電子報 2011/1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首映 釜山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