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華語夢幻大作《星空》,入圍第1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浪潮獎」競賽單元,兩位小主角徐嬌與林暉閔的出現,也掀起了新浪潮獎的一個小高潮。


9日導演林書宇攜兩位主演徐嬌、林暉閔出席了釜山電影節官方新聞發佈會。兩位小主角徐嬌與林暉閔的出現,也掀起了新浪潮獎的一個小高潮。兩個人手中抱著一個藍色小象,引起了國內外媒體的好奇。徐嬌略帶神秘的告訴大家,這隻象在電影中對於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它是爺爺送給小美的最後一件禮物,其實還沒有最後完成,對於小美來說,這就是爺爺對她的愛的化身,對小美來講,非常重要。

《星空》是林書宇導演繼《九降風》之後的第二部電影作品,根據幾米的繪本改編,歷時三年潛心打磨劇本,導演也對於《星空》非常有信心。對於這次入圍釜山電影節「新浪潮獎」,林書宇表示此次入圍很幸運,也說自己和釜山很有緣分,這次他是第三次來,也許是之前的《九降風》給釜山電影節留下了比較深的印象,所以這次釜山電影節組委會在只看到了《星空》的一些畫面之後,便發出了邀請,給了《星空》一個更大的更適合展示的舞臺。

電影用導演獨特浪漫奇幻的視角和手法,關懷成長的美麗與憂傷,體諒青春的脆弱和狂野,得到釜山電影節和國內外媒體的關注,正式成為「新浪潮獎」參賽影片。林書宇導演也表示,《星空》是一部會讓觀眾產生強烈共鳴的電影,相信觀眾們透過女主角小美的成長,可以再次體會到那一份屬於自己的,曾經擁有過的最難忘的成長感悟。他也相信觀眾可以帶著一顆滿滿的心走出戲院。

代表華語電影角逐「新浪潮獎」也得到了國內媒體的集體關注和熱烈支援。同在異國他鄉,導演與兩位小主角與國內媒體親切互動,大家在訪問後合影留念,場面很熱鬧和喜悅,就好像《星空》影片本身所要傳達的主旨一樣,愛心滿滿,溫暖動人。

電影也在兩個月之前,先讓王朔、周迅、姚晨、戴立忍、鈕承澤、彭浩翔等圈內重量級人物看過粗剪版,每個人都深受感動並紛紛發聲推薦。全球首映在即,相信《星空》定會為釜山電影增加一道特別的風景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1/340-2748370.htm#ixzz1aqDi9h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