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富監製、林書宇執導、改編自幾米繪本的電影《星空》,22日確認將於本屆金馬國際影展打頭陣,定於11月3日晚間舉辦星光首映場,主要演員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哈林、桂綸鎂、蔡淑臻,以及片中飾演班導師的五月天團員石頭,將全員集合出席,成為同時開啟金馬盛會、《星空》上映前造勢,雙重意義的活動

金馬執委會今年推出宣傳「第四十八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新招,砸重金打造四十八座小金馬獎座,將邀請神秘重量級導演與明星,與小金馬獎座合照各種有趣照片,於金馬獎倒數「第四十八天」(10月9日)起馬拉松式曝光,每日不間斷於金馬影展Facebook粉絲專頁貼出一張照片,直至頒獎典禮當天為止。

《星空》主創接下拍照第一棒,女主角徐嬌看到工作人員將小金馬獎座大陣仗排列準備拍照時,興奮地一口氣將數座獎座兜在懷裡,直呼好重。男主角林暉閔說:「幻想著某天能騎上金馬。」飾演徐嬌爸爸的哈林,不改音樂頑童本性,將獎座當成麥克風,唱起「拿著金馬扭一下」。林書宇肯定演員表現,發下豪語希望明年《星空》能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滿載而歸,大夥可將真正的金馬獎帶回家。

五月天的石頭以《星空》演員身份出席,他透露五月天成員都是《九降風》的粉絲,當林書宇邀他演出時,他沒問角色、劇情就點頭答應。林書宇安排他飾演國中班導師,片中一幕學生打架,石頭大聲斥喝阻止的戲,讓所有小演員都被石頭的大吼,嚇得臉色慘白、不敢妄動。入木三分的演技令同學們即便下戲,仍對他敬畏三分、保持安全距離,他想和小演員們攀談,聊聊青少年話題,發現大夥聚在一起自顧玩著他看不懂的撲克牌遊戲、丟些他根本不知如何接續的話題,他只能大嘆:「現在的國中生真是有點難懂!」

文∕新浪娛樂台灣特派(鄭偉柏)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923/47204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