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剛以《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證明演技,近來也積極轉投大螢幕,除了在《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曾志偉的美麗情婦,這次更挑戰電影《星空》裡內心脆弱卻故作堅強的人妻角色。不僅近乎素顏登場,惶恐不安的眼神也把戲中神經質又脆弱的模樣詮釋到位,讓演她兒子的林暉閔印象深刻。

蔡淑臻在《星空》中飾演男主角小傑的媽媽,其中一場戲,她失控打兒子一巴掌。導演林書宇要求她真打,最後力道大到讓林暉閔痛到飆淚,導演喊卡後,發揮母愛的她馬上給林暉閔一個愛的抱抱。

林暉閔說,私底下的淑臻媽媽親切又笑容滿面,但只要導演一喊Action,她就馬上角色上身,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讓全場都被她坐立難安又徬徨的眼神震懾住。在拍戲現場,她也會反覆看回放影片,主動修正演出的方式,讓眾人印象深刻。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30511+172011092301223,00.html 

  • 2011-09-23
  •  
  • 中時娛樂
  • 中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