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下月初上映的電影《星空》入圍釜山電影節參賽。被周星馳挑中出演《長江七號》並捧為掌上明珠的徐嬌再次挑梁女主角,如今的徐嬌與當年那個頑皮可愛的假小子完全不能畫上等號,如今14歲的她早已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華西都市報報導,在這部被周迅、姚晨等多位明星稱之為「最純的初戀」裡,徐嬌也首次挑戰一段朦朧的情感戲。出征前,她接受專訪,依舊機智,回答問題滴水不漏,還發表了一些「老成」語錄,諸如:「成長會遇到的一些事情,比如朋友之間的事情,偶爾也會有矛盾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她還表示:「時代不一樣了,不是說我很成熟,而是說我與其他同學經歷不一樣。」那份與年齡不相符的老成讓人瞠目。

《星空》根據幾米的暢銷繪本改編,講述一個13歲少女成長的故事,它捕捉到一個少女成長的美麗與悲傷,青春的脆弱與狂野。

據報導,電影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為了體會角色,徐嬌被安排去台灣學校上課,除了體驗學生生活,還要上台詞課、舞蹈課,還有打架課,甚至學起了台灣腔。

報導指出,徐嬌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幾米的書,小學四、五年級開始看,看的第一本就是《向左走向右走》,然後是《星空》,一共看了十幾部。

在最近幾次公開亮相中,長髮的徐嬌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當年的假小子已不見蹤影,後來為了應付忙碌的初三,她又不得不把喜愛的長髮剪短。

徐嬌說如果不當演員,她會想當漫畫家,因為她喜歡畫漫畫也喜歡動漫;她也喜歡當美食家,以前還想過要嘗遍各地美食。


【2011/10/08 世界日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64008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