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今年台灣電影表現亮眼,從「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賽德克‧巴萊」,幾乎都鎖定男性觀眾,導演林書宇自許新作「星空」能夠把女性族群拉回戲院,笑說:「很多看過試片的人都以為『星空』是女導演拍的!」

改編自幾米繪本的「星空」,透過銀幕呈現出夢幻的意象,拍攝手法細膩,讓許多看過試片的觀眾誤以為此片出自於女導演之手,讓林書宇頗為驚訝:「我自認很Man,所以覺得怪怪的,但對電影來說這是成功的。」他把「星空」當作是獻給女性觀眾的禮物,希望女生拉男友去看,還不忘虧好友鄭有傑:「他看了就會哭!」

幾米昨天第一次看完整部電影,他讚此片是改編自他作品裡「最有慧根、風格的一部,把繪本的空間及色彩完全呈現」。男主角林暉閔今年國二,他讚女主角徐嬌可愛,至於跟她牽手的感覺,他妙答:「牽你的女朋友就知道啦!」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25/today-show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