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景婷╱台北報導】改編自幾米暢銷繪本的同名電影《星空》下月4日上映,女主角徐嬌談戀愛眾星拱月,除有哈林、劉若英當爸媽,桂綸鎂也特地客串長大後的她,親赴巴黎演結局,大秀法文,短短5分鐘片段就燒了800多萬元。昨幾米前往看試片,被感動到數度落淚。
《星空》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電影中充滿台灣美景,包括阿里山森林公園、二萬坪雲海、雪山坑等,為重現夢幻的小木屋,更耗資500多萬元搭建。林書宇昨透露,原本粗剪2小時40分鐘,結果被監製陳國富大刀一揮成了88分鐘,「剛開始被嚇到,不過後來很感謝他,讓我馬上清醒,知道哪些才是重點」,最終片長約100分鐘。

幾米感動落淚

電影由《長江7號》中國女童星徐嬌以及台灣新秀林暉閔挑樑,2人年僅14歲,表現亮眼,不輸強大配角群,幾米說:「這是我3部電影裡,最有繪本風格的,我蠻多地方都有哭,像是徐嬌和跛腳的大象去看爺爺那幕,讓我很心痛。」林書宇昨也自爆不少人看完電影,都以為導演是女的,他笑說:「雖然對於很Man的我來說怪怪的,不過蠻開心的啦!」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64695/IssueID/2011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