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了<星空>首映,到現在還回不來現實世界。

先不論這是國片,<星空>真的在每一個環節展現出高水準的成就。
恭喜、而且感謝<星空>團隊那麼用心,給了這個世界那麼棒的一部電影。
更要感謝林書宇導演(先不論這傢伙是我朋友),他把滿滿的溫柔給了觀眾。
我看到影片後半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啜泣。
然後,即使我看過劇本,當我看到結局處理得如此完美時,心裡又更加悸動。
這真的是只有電影才能給的感動。
電影<星空>,發自繪本,走出了自己的生命了!

這部片給了我在現實生活中已然失去的細膩、純粹、溫柔。
它給了我滿滿的想像,在那想像的世界中,我回到了曾經還保有這些美好特質的時候;以至於走出戲院,再次面對現實世界時,感覺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
對,我覺得有些曾經失去的東西回來了。
雖然只有一絲絲,可是希望這一絲絲可以再維持久一點......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