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誼兄弟與原子映象聯合出品,陳國富監制、林書宇編劇並導演的2011夢幻大作《星空》于27日在北京舉行首映,延續了幾場提前試片的效應,昨天觀看首映的觀眾們一樣被《星空》美麗的畫面,動人的音樂,夢幻的視覺以及清新的風格和溫暖的力量所打動,首映在一片感動和感懷中完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華誼兄弟精心安排了一場女性專場首映,首映後,導演林書宇協同小主演林暉閔一起與全場女觀眾見面互動,星座大師“鬧鬧”擔當了此場特別的首映映後見面會的主持人。全場女生無一不被故事中細膩的情感打動,被貼心的小傑電到,導演和林暉閔的到來引起了大家激動的歡呼和尖叫,場面熱烈爆棚。

“老男孩兒”籃球隊亮相首映紅毯 汪小菲支持《星空》捧場王中磊

昨天的《星空》首映紅毯上,來了一只特別的隊伍,他們是華誼總裁王中磊率領的“老男孩兒”籃球隊。作為隊長也是《星空》總制片人的王中磊表示:“今天我們這支隊伍是來為華語電影捧場的,即將到來的這個檔期是國產誠意電影和引進片大戰的檔期,我們都是為華語電影來叫好和捧場的。”球隊成員之一汪小菲表示,“我來是為我們的隊長中磊哥捧場,同時也是為《星空》這樣認真的有誠意的華語電影捧場。”接下來,隊員廖凡、滕華濤、肖飛、汪啟楠等都為國產電影吶喊助威,充分展現了這支隊伍嚴謹的紀律性和一致的目標。

全體主創映後見觀眾 《星空》收獲無數感動與淚水

昨天的幾場放映讓現場觀眾感動無比,淚花飛揚。放映後,導演林書宇率領奶茶劉若英、哈林庾澄慶以及徐嬌、林暉閔一起來與觀眾見面與互動。見面會與其他電影的見面會非常不同,少了一些觀眾向主創的提問,而多了很多觀眾看過之後自己和大家分享感悟以及向主創的致意和感謝,同時收獲了無數感動的淚水,無數熱烈的掌聲,無數回憶起青春年少的感傷與激動。

有觀眾看完之後非常激動,已經泣不成聲,“看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哭,這個電影讓我想起了很多我初中時候的事情,想起那段年少的記憶,想起那次最初的心動,很感動。”有觀眾被電影中小美與爺爺的感動觸動,熱淚盈眶:“因為我有著與小美同樣的經歷,我是從小和奶奶一起長大的,我的奶奶也在兩年前離開了我,看到電影中小美與爺爺的感情,我就很想念我奶奶,我相信,奶奶也知道我在想她了。“有觀眾表示在小美身上找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很感動,在小美的身上,我真的找到了當年的自己,那時候的我就和小美一樣,有著那種對未來的困惑,有著對爸爸媽媽的某種負面的情緒,我也曾經想離家出走,但是很遺憾我沒有小美那麼有勇氣,看到小美的故事,我真的很感動,那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美好的青春年少。”也有觀眾非常喜歡片中的小傑:“他是一個那麼善解人意、那麼細心又勇敢的男孩子。其實回想起我們小時候,應該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有那麼一個小男孩,就是他讓我們知道了心動的滋味,感受到了臉紅的炙熱,也許他就像小傑一樣,再也沒有見過了,但是盡管他好像拼圖般碎落消失了,但是他留給我們的記憶卻永遠那麼清晰。”更有成年一點的觀眾認為所有孩子的家長都應該來看一下這部電影:“我是一個13歲孩子的母親,今天我帶我的孩子來看這個電影,很感激導演拍出這個年齡孩子的內心,這讓我們家長很感動,覺得您比我們更了解這個年齡的孩子,我想,每個家長都應該帶自己的孩子來看這個電影。“還有作為老師的觀眾表示這部電影讓他更了解他的學生了,希望每一個家長都能來看《星空》以了解他們的孩子。

另外,觀眾們對電影中奶茶與徐嬌跳的那一段法國舞很感興趣,導演告訴觀眾那是一部法國電影中的舞蹈,現場,在導演的提議下,小傑林暉閔在小美徐嬌的口號節拍中跳起了舞,逗得現場觀眾歡笑不已。

 

女性專場放映反響熱烈 林暉閔貼心送擁抱引爆全場

昨天,華誼兄弟特別組織了一場女性專場放映。全場女生坐在一起看《星空》,大家的笑點和花癡點非常相像,但是感動點卻各有不同。在映後導演林書宇與林暉閔一起與全場女性觀眾見面並互動,大家紛紛講述自己感動的電影瞬間:“我最感動的地方是,爺爺去世後,小美坐在地上一個人拼拼圖,不肯去送爺爺最後一程,看到那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眼淚“”我最震撼的瞬間是拼圖碎落的那一瞬間,小傑的臉到整個森林到小妹家爸爸媽媽,現實世界的殘酷,不得不接受的現實這一組畫面讓我被震撼了。“”最打動我的是最後小傑背著小美在草原上奔跑,那時候頭頂出現了他們期盼已久的美麗的星空,但是小傑只是看了一下,繼續奔跑,看到那我很感動,我知道,那時候盡管星空很美麗,但是小傑心中最重要的是背上的小美,所以他沒有停下繼續跑。“”最令我感動的是火車飛進梵高星空的那一瞬間,那就是當時小美的心情吧,終于不用去想那些生活中的不愉快,放開心扉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一起去出逃,那種心情就好像火車飛進燦爛美麗的星空。“……面對女性觀眾各種各樣的感動,導演林書宇表示,“只要經歷過成長的觀眾,都會在主人公小美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會感受那種成長的美麗和憂傷。少女成長的那一刻,開花的那一刻,最亮眼的那一刻,這樣的美好也會讓人感受到一種憂傷,因為那瞬間的美麗很快就會消失。每個女生在經歷那一刻的時候,都是她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刻,最有魅力的一刻,也是最令人動容的一刻。我相信觀眾們透過小美的成長,可以再次體會到那一份屬于自己的,曾經擁有過的最難忘的成長感悟。我也很感激小美和小傑,因為是他們帶我再回去那美麗的13歲。

林暉閔在《星空》中的首次演出得到了觀眾的極大認可和喜愛,只演過這一部戲的林暉閔也因為擁有這樣一部處女作而感到很榮幸。面對現場姐姐們的熱愛與熱情,林暉閔羞澀中透著喜悅:“我很感謝《星空》,因為它給了我從此不一樣的天空。“為了感謝姐姐們的喜愛,林暉閔現場向女性觀眾送出電影衍生玩具小象,並同時送上貼心的擁抱,這一舉動再次引爆全場,歡呼聲尖叫聲不斷,女觀眾們爭先上前與林暉閔擁抱,場面熱烈到極限。影院經理甚至慨嘆,”從沒見過這麼瘋狂的影後見面會,比大腕兒明星的粉絲還熱烈。

 

來源:新華娛樂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ent/2011-10/28/c_1222074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