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一直都是幾米的書迷,一直都很喜歡他作品裡面的幽默、寫實、諷刺跟奇幻的畫風。

這部電影超越了我對星空這本書的期待,他的美術實在是太強了!裡面有許多奇幻的想像,我覺得都非常的棒!

我很喜歡徐嬌的演出,我覺得她跟小男孩的化學作用很好,很慶幸選擇了徐嬌做這部片的女主角,

因為我覺得 好可愛噢!是我非常喜歡的小朋友演員,她有一種很獨特的氣質,

有一點點早熟的氣質演出這個角色,非常的適合。

看得出來是一部導演非常用心的作品,非常誠懇的推薦給大家

星空一定要去看!非常不一樣電影噢!

114 一起看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