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得到《幾米系列 星空限量版》iPhone4S和iPad2保護殼嗎?有幾米老師為了電影新畫的圖片喔!!快來參加活動吧!!

活動辦法:

●集滿10張《星空》電票票根

●將10張票根郵寄至「台北市康定路62號10樓 星空活動小組收」

●信件內附上「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e-mail信箱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0/12/11止,以郵戳為憑

●得獎名單於100/12/16公布於星空官方FB

 

活動獎項:

●《幾米系列 星空限量版》iPhone4S保護殼10個

●《幾米系列 星空限量版》iPad2保護殼5個

●共15位得獎名額,將隨機抽出iPhone4S保護殼或iPad2保護殼,款式隨機送出

●得獎者需於上班時間親臨「台北市康定路62號10樓 星空活動小組」領取獎品,或附50元回郵及收件地址,活動小組將掛號寄出贈品

 

注意事項:

●本單位保有修改、終止活動及對活動內容的最終解釋權力

●參加活動者如不符合上述活動說明,即無法享有參加抽獎活動的權利

●10張電影票根只要是全台首輪上映戲院之《星空》票根皆可參加抽獎,也可混合蒐集自各不同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