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看大圖)


[星空X歇腳亭]好康活動第四波來囉!!!

你喝過歇腳亭推出的《星空》主題飲品「雪戀星空」了嗎?快來參加11/9的活動,就有機會可以免費喝到「雪戀星空」和抽中《星空》周邊商品喔!!


活動方式:

*完全免費的活動!*

只要你在11/19下午3點整攜伴至歇脚亭SOGO門市,領取宣誓人活動報名表和『What’s A 杯杯』,在杯杯身上留言後,即可完成報名手續,並在活動時間內主持人抽獎唱名後,宣誓人至活動背板前拍下甜蜜共飲《星空》主題飲品,並上傳幸福照片至個人的FB,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星空》電影主題限量商品或2張電影交換券喔!歡迎夫妻檔、情侶檔、父女檔、母子檔、兄弟檔、姊妹檔一起報名來參加~~

現場活動6步驟:領表>寫What’s A 杯杯>報名>抽獎>拍照上傳>秀手機領獎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歇腳亭粉絲團


*活動獎項*


超讚星空獎品大象抱枕、星空紀念T-Shirt、星空紀念套卡、電影海報、電影票和早優券要送給你!!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歇腳亭粉絲團

特別推薦星空主題飲品/雪戀星空

 

歇脚亭為了電影"星空"量身訂做的主題飲品,特別加入以寒天製成的"晶Q",讓你享受彈牙的口感也可以甩掉熱量!清爽香甜的金黃色冬瓜基底,覆蓋上純潔雪白的海鹽奶蓋,甜中帶鹹的多層次滋味,就像戀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