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Blog

■ 星空快訊  ■ 星空新聞  ■ 好評推薦  ■ 故事大綱  ■ 演員介紹  ■ 劇組團隊  ■ 劇照欣賞  ■ 星空預告  

■ 幕後花絮  ■ 主題曲MV  ■ 電影活動  ■ 預售票開跑  ■ 原聲帶上架  ■ 電影好康下載  ■ 幾米手繪海報   

 

                           

                             星空週邊商品開賣!快到全家Famiport搶購!   《星空》映後座談11/27(日)暉閔會到喔!

不久前,好多女生陪男生去看"那些年",然後回家聽他興高采烈說也說不完一堆青春往事,

現在,該換這群男生陪女生去看"星空"了,如果你也想知道,那些藏在女孩記憶裡的成長心事。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看了<星空>首映,到現在還回不來現實世界。

先不論這是國片,<星空>真的在每一個環節展現出高水準的成就。
恭喜、而且感謝<星空>團隊那麼用心,給了這個世界那麼棒的一部電影。
更要感謝林書宇導演(先不論這傢伙是我朋友),他把滿滿的溫柔給了觀眾。
我看到影片後半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啜泣。
然後,即使我看過劇本,當我看到結局處理得如此完美時,心裡又更加悸動。
這真的是只有電影才能給的感動。
電影<星空>,發自繪本,走出了自己的生命了!

這部片給了我在現實生活中已然失去的細膩、純粹、溫柔。
它給了我滿滿的想像,在那想像的世界中,我回到了曾經還保有這些美好特質的時候;以至於走出戲院,再次面對現實世界時,感覺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
對,我覺得有些曾經失去的東西回來了。
雖然只有一絲絲,可是希望這一絲絲可以再維持久一點......更多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因為看了《星空》,想起很多十三歲的事。是不是每個人十三歲的時候都很不快樂,如果有時光機器,我一定不要回到我的十三歲。那個時候我只想離家出走,但是其實又心疼極了這個家,非常矛盾,非常沒有希望,所以只能逃避,所以只好每天盡量把待在外頭的時間拉越長越好。那個時候如果有人說:「我們去看星星好不好?」我一定會很感激很感激那個人。可惜沒有。
現在有了這麼溫柔的《星空》,可以帶給這個寂寞的世界多一點體貼,多一點安慰,多一點美好的想像,讓多一點人有多一點勇氣面對當下、面對未來,是多麼好的事。
謝謝創造《星空》的人,你們真棒。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把阿里山拍得這麼美,那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山上看星星吧!!來參加活動有機會得到「阿里山2天1夜雙人旅遊」和電影贈品喔!!!

得獎名單公布啦!!!http://tinyurl.com/7f5ldjg

【星空】電影贈票及抽獎活動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8(五)下午16:00前

2.活動辦法:

(1) 上傳個人旅遊照片至【雄獅旅遊粉絲團】塗鴉牆,經雄獅小編確認後,將粉絲上傳的照片放在活動相簿中,前50名粉絲每人可獲得【星空】電影 試映券【兩張】。

(2) 活動期間 “所有”上傳照片的粉絲皆可獲得一次 “加碼抽獎”機會,獎項有:
價值$4,000元阿里山2天1夜雙人旅遊(1名)、星空電影套卡(10名)、星空T-shirt( 5名)、星空電影海報(10名)。

(3) 阿里山2天1夜雙人旅遊產品,如因雄獅旅遊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者同意接受雄獅旅遊所安排之替代獎品,中獎人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雄獅旅遊保留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改編自幾米繪本的《星空》,集結了台、美、法、中、日、韓六國菁英聯手打造,奇幻與現實交錯,讓台灣之美完全入鏡。女主角徐嬌越大越漂亮,甚至有觀眾看完直說「好萌!」,同劇的小男主角林暉閔也誇她可愛。

《星空》於今天(10/24)舉辦了媒體試片,導演林書宇、繪本原創作者幾米,以及男主角林暉閔也到場跟觀眾、媒體一起分享創作成果。影片以成長的「女孩心事」作出發點,藉由一段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展開一場悸動心靈的視覺冒險,電影充滿幾米的繪本風格,以動畫重現書中經典畫面,美的像是從書中跳出來一般。

原著幾米已有三部作品搬上大銀幕,包含《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還有這部《星空》。看完電影他也說這是最具有繪本風格的一部,無論是電影的形式、風格、特效,呈現出來的成品讓他大受感動,有幾場戲更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甚至感動落淚。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景婷╱台北報導】改編自幾米暢銷繪本的同名電影《星空》下月4日上映,女主角徐嬌談戀愛眾星拱月,除有哈林、劉若英當爸媽,桂綸鎂也特地客串長大後的她,親赴巴黎演結局,大秀法文,短短5分鐘片段就燒了800多萬元。昨幾米前往看試片,被感動到數度落淚。
《星空》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電影中充滿台灣美景,包括阿里山森林公園、二萬坪雲海、雪山坑等,為重現夢幻的小木屋,更耗資500多萬元搭建。林書宇昨透露,原本粗剪2小時40分鐘,結果被監製陳國富大刀一揮成了88分鐘,「剛開始被嚇到,不過後來很感謝他,讓我馬上清醒,知道哪些才是重點」,最終片長約100分鐘。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今年台灣電影表現亮眼,從「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到「賽德克‧巴萊」,幾乎都鎖定男性觀眾,導演林書宇自許新作「星空」能夠把女性族群拉回戲院,笑說:「很多看過試片的人都以為『星空』是女導演拍的!」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晚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改編自幾米暢銷繪本的電影「星空」今天舉行試映會。全片由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拍攝過程中,幾米多次前往探班深受感動。他說,「星空」是近年來投入最多情感的創作,非常有電影感,未來更與聯合線上合作,要把「星空」製成電子書,預計12月上市。

「星空」是描述小女孩從山上爺爺家,被送回城市父母身旁。面對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關係疏離的父母,讓女孩懷念山上靜謐的星空,在孤獨的幻想世界裡和自己作伴。直到女孩遇見男孩,鼓起勇氣一起冒險,尋找燦爛永恆的星空。

幾米表示,「星空」是他近年投入最多情感的作品,當初創作時,早設定要拍成電影,因此繪畫時加了許多電影手法,現在正可和「星空」電影相呼應。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電影預售票正式開賣囉!!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皆有販售。

 

操作方式:[購票]>>[電影]>>[《星空》電影預售票]>>[說明頁]>>

[《星空》電影預售票按鈕]>>[確認頁(可選擇張數)]>>[列印繳費]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許一個星願‧圓一夜星空』好康抽獎活動

登登登!!各位喜歡《星空》的朋友,這次我們跟歇腳亭有許多配合喔,請大家多多注意星空的官方資訊和歇腳亭門市和網路活動,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這邊先保持神祕,用第一波贈票活動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