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記者項貽斐台北3日電】

《長江七號》裡演周星馳兒子的徐嬌,到了林書宇執導的《星空》變成了美少女,與初登銀幕的小帥哥林暉閔有淡淡的純愛。

徐嬌誇林暉閔體貼、戲外還會替她倒水;林暉閔則說,是徐嬌讓他變得更有禮貌。徐嬌赴台拍戲,劇組替她請家教,問她擔不擔心課業,她說「有捨才有得,不過我現在的年齡當學生最重要。」

徐嬌把《星空》定義為「本色演出」,她與片中的小美心境很像。她六、七歲前由爺爺帶大,而爺爺在前兩年過世,這些都和小美類似,片中不少哭戲,她想起爺爺就會掉淚。

林暉閔為演《星空》必須請長假,他熬夜拚命先寫好一個月的功課。14歲的他在導演眼中有幾分小岡田准一的味道,大家開玩笑問他「有沒有女生向你告白?」他急忙說,「沒啦!不要抹黑我。」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6629107.shtml#ixzz1aqUThlG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