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哈林在本期GQ訪問中,以「人生50一尾活龍」為主題剖析內心。

當提到在電影「星空」飾演瀕臨婚姻破裂的丈夫,與現實人生的對照?他說,事情不可避免地被改變跟發生了,一直以來他都不想跟著媒體起舞,不想渲染事件的戲劇性,於是他一貫地慎重沉默,保護大多數他想保護的人事物,「人生不就是有遺憾,遺憾的事就不用再提。」

在資深音樂人好友祝驪雯口中,哈林是個透明、神祕,既前衛又傳統的老男孩。他不喜歡依樣畫葫蘆,沒有「什麼時間點一定要作甚麼事」的包袱,哈林也說:「我會在特別的時間去做特別的事情,但我最不想在特定的時間做特定的事情。」對於人生、婚姻、娛樂圈變化,他相信:「無論你怎麼過,暗淡或明亮,地球依舊照原來軌跡在轉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629902.shtml#ixzz1aqUrvvi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