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覽Blog

■ 星空快訊  ■ 星空新聞  ■ 好評推薦  ■ 故事大綱  ■ 演員介紹  ■ 劇組團隊  ■ 劇照欣賞  ■ 星空預告  

■ 幕後花絮  ■ 主題曲MV  ■ 電影活動  ■ 預售票開跑  ■ 原聲帶上架  ■ 電影好康下載  ■ 幾米手繪海報   

 

                           

                             星空週邊商品開賣!快到全家Famiport搶購!   《星空》映後座談11/27(日)暉閔會到喔!

 

飾演小美媽媽


劉若英,在歌唱事業方面,她受到廣大歌迷的歡迎,也是一名創作人,作曲亦寫詞,近幾年演藝重心朝中國與香港發展。經典的傳唱歌曲有《為愛癡狂》、翻唱日本著名歌唱組合Kiroro的《很愛很愛你(長い間)》、《後來(未來へ)》,以及《成全》、《一輩子的孤單》、《當愛在靠近》、《我們沒有在一起》等。

 

2002年起在台灣與中國大陸成功的舉辦多場大型個人巡迴演唱會,創下女歌手單年最多場次的個唱紀錄。

在發行首張專輯之前,便先被陳國富導演相中,擔任《我的美麗與哀愁》的女主角。同一年又接著演出張艾嘉的電影作品《少女小漁》,獲得1995年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1999年憑《徵婚啟事》再次獲得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飾演小美爸爸


庾澄慶,綽號哈林,台灣歌手,是一位自己作曲、編曲、演奏、演唱、製作的全能歌手,同時還創造出台灣音樂史上第一個虛擬偶像「哈寶寶」。由於創作曲風廣泛、精通多樣樂器、舞台魅力十足,故得「音樂頑童」之美譽。


庾澄慶出生名門,籍貫雲南墨江,先祖據考證為魏晉潁川世族庾亮、庾信後裔,庾家昔日宅院,就是今日中國雲南的旅遊名勝庾園。祖父庾恩錫於1920年創辦亞細亞菸草公司,生產「重九牌」香煙,1929年任職中華民國雲南省昆明市長;父親庾家麟是中華民國前國民大會的資深代表,母親是京劇名伶張正芬,上有兩名姊姊,在家是最小的老么。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飾演小美爺爺

曾江,生於香港,於1960年代的香港粵語片中演出數百部電影。1970年代起在香港無線電視任演員,於眾多電視劇中演出,包括在1983年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扮演黃藥師一角,後在吳宇森的一系列江湖電影中扮演各種配角。曾江曾對自己只獲配角的崗位,時有所憾,但其演劇功架常獲好評。如九十年代他在電影《跛豪》飾演貪汙探長而獲得影評稱許,因而及後在無線電視經典劇集《大時代》也重複這一角色。他被香港影壇譽為「老戲骨」、「全能演員」,主演和參演的影片無數,亦正亦邪皆勝任,他曾問鼎香港影帝寶座。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飾演小傑媽媽

蔡淑臻,為伊林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兒,亦活躍於戲劇演出、綜藝節目等演藝工作。

電影

  • 2009年《練‧戀‧舞》(首次領銜主演)
  • 2010年《殺手歐陽盆栽》
  • 2011年《星空》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備受矚目的華語夢幻大作《星空》,入圍第1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浪潮獎」競賽單元,兩位小主角徐嬌與林暉閔的出現,也掀起了新浪潮獎的一個小高潮。


9日導演林書宇攜兩位主演徐嬌、林暉閔出席了釜山電影節官方新聞發佈會。兩位小主角徐嬌與林暉閔的出現,也掀起了新浪潮獎的一個小高潮。兩個人手中抱著一個藍色小象,引起了國內外媒體的好奇。徐嬌略帶神秘的告訴大家,這隻象在電影中對於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它是爺爺送給小美的最後一件禮物,其實還沒有最後完成,對於小美來說,這就是爺爺對她的愛的化身,對小美來講,非常重要。

《星空》是林書宇導演繼《九降風》之後的第二部電影作品,根據幾米的繪本改編,歷時三年潛心打磨劇本,導演也對於《星空》非常有信心。對於這次入圍釜山電影節「新浪潮獎」,林書宇表示此次入圍很幸運,也說自己和釜山很有緣分,這次他是第三次來,也許是之前的《九降風》給釜山電影節留下了比較深的印象,所以這次釜山電影節組委會在只看到了《星空》的一些畫面之後,便發出了邀請,給了《星空》一個更大的更適合展示的舞臺。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於下月初上映的電影《星空》入圍釜山電影節參賽。被周星馳挑中出演《長江七號》並捧為掌上明珠的徐嬌再次挑梁女主角,如今的徐嬌與當年那個頑皮可愛的假小子完全不能畫上等號,如今14歲的她早已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華西都市報報導,在這部被周迅、姚晨等多位明星稱之為「最純的初戀」裡,徐嬌也首次挑戰一段朦朧的情感戲。出征前,她接受專訪,依舊機智,回答問題滴水不漏,還發表了一些「老成」語錄,諸如:「成長會遇到的一些事情,比如朋友之間的事情,偶爾也會有矛盾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她還表示:「時代不一樣了,不是說我很成熟,而是說我與其他同學經歷不一樣。」那份與年齡不相符的老成讓人瞠目。

《星空》根據幾米的暢銷繪本改編,講述一個13歲少女成長的故事,它捕捉到一個少女成長的美麗與悲傷,青春的脆弱與狂野。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哈林在本期GQ訪問中,以「人生50一尾活龍」為主題剖析內心。

當提到在電影「星空」飾演瀕臨婚姻破裂的丈夫,與現實人生的對照?他說,事情不可避免地被改變跟發生了,一直以來他都不想跟著媒體起舞,不想渲染事件的戲劇性,於是他一貫地慎重沉默,保護大多數他想保護的人事物,「人生不就是有遺憾,遺憾的事就不用再提。」

在資深音樂人好友祝驪雯口中,哈林是個透明、神祕,既前衛又傳統的老男孩。他不喜歡依樣畫葫蘆,沒有「什麼時間點一定要作甚麼事」的包袱,哈林也說:「我會在特別的時間去做特別的事情,但我最不想在特定的時間做特定的事情。」對於人生、婚姻、娛樂圈變化,他相信:「無論你怎麼過,暗淡或明亮,地球依舊照原來軌跡在轉動。」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629902.shtml#ixzz1aqUrvviW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日報╱記者項貽斐台北3日電】

《長江七號》裡演周星馳兒子的徐嬌,到了林書宇執導的《星空》變成了美少女,與初登銀幕的小帥哥林暉閔有淡淡的純愛。

徐嬌誇林暉閔體貼、戲外還會替她倒水;林暉閔則說,是徐嬌讓他變得更有禮貌。徐嬌赴台拍戲,劇組替她請家教,問她擔不擔心課業,她說「有捨才有得,不過我現在的年齡當學生最重要。」

徐嬌把《星空》定義為「本色演出」,她與片中的小美心境很像。她六、七歲前由爺爺帶大,而爺爺在前兩年過世,這些都和小美類似,片中不少哭戲,她想起爺爺就會掉淚。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釜山影展十月六日開幕,台片由林書宇執導《星空》領軍,《歸來的人》、《麵包情人》等五片入選競賽、觀摩單元等項目。29日行前會上,《賽德克.巴萊》同場受領入圍威尼斯影展,新聞局頒發一百萬元獎金,魏德聖開心之餘不忘高呼請大家多進戲院,該片下集《彩虹橋》30日全台上映,可望開出第二波觀影熱潮。

《星空》入圍本屆釜山影展新潮流(New Currents)競賽單元,新作品將首度與韓國觀眾見面,林書宇坦承有點緊張,也希望得到好成績。他說,2008年完成《九降風》後,就被冠上「最受期待導演」名號,醞釀3年再推出《星空》,期許作品能不負觀眾與電影原著作幾米的「期待」。初挑大樑的男主角林暉閔雖仍是青春期男孩,卻被導演認為具備「超齡淡定」特質,林暉閔表示,為了演技做足功課,就怕演技與女主角徐嬌有落差。

林書宇透露,林暉閔是新人,開拍前特地安排他上表演課,讓他學習進入角色的方法,徐嬌經過《長江七號》及周星馳的洗禮,演技十足精準,她需要的則是融入電影所需的台灣生活、發音,以及有別「精準」,更具戲感、自我發揮空間的表現方法。為拉近導、演距離,林書宇不但花了一整晚親筆寫信,讓徐嬌理解他要的演出方式,他還帶漫畫到片場與她分享,成功拉近彼此距離。

文章標籤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空》幾米版手繪海報  

浪漫奇幻大作《星空》,正式公布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主唱《星空》主題曲的精采正式版預告,以及幾米第一次親自為繪本改編電影繪製的電影海報。

改編自幾米原著繪本的《星空》,被譽為今年秋季最令人期待的浪漫奇幻大作。電影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從開拍就話題不斷。先是女主角徐嬌在台灣上課引發討論,現在更找來話題天團五月天為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也隨著正式版預告曝光。

繪本原著作者幾米也因為深受電影感動,首次為改編的電影手繪電影海報,這款由幾米親自繪製的海報是特別為徐嬌、林暉閔兩位主角量身創作,畫作背景繽紛色彩,正如青春那般五彩斑斕,小美、小傑低眉羞澀,配以文案“就像初戀般去愛吧”。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