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獎品,快來把最可愛的惡魔波利帶回家吧!!! 

11/30更新:得獎名單公布啦!!請至留下的e-mail收取《得獎通知信》吧!!恭喜以下5位網友!!

#8 cherie  #29 Tanya  #30 楊茹萍 #40 Pei #47 Cyt Thong

活動辦法:

  • ● 請至 ■ 好評推薦找一篇你最喜歡的名人推薦
  • ● 在本活動頁下方留言「我最喜歡___的推薦,11/4起一定會去戲院支持《星空》」並附上e-mail
  • ● 完成囉!!
  • ● 註: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11/27止

活動獎項:

  • ● 超可愛惡魔波利抱枕X5

得獎方式:

  • ● 得獎名單於11/30公布於本活動頁
  • ● 活動小組將隨機抽出5位幸運的朋友,每人可得到1隻惡魔波利抱枕
  • ● 得獎者需於上班時間親臨電影公司領取獎品(地址:台北市康定路62號10樓)

注意事項:

  • ● 參加者如不符活動辦法,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 ●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修改或暫停活動。
  • ● 所有活動辦法及規則主辦單位擁有最後解釋權力。 

惡魔波利介紹:

波利是仙境傳說中的超人氣魔物,以其卡哇伊的造型風靡萬千玩家,當之無愧的稱之為仙境傳說中的代表魔物。

波利具有吸取周围環境中魔力進行演化的能力。因此不同地區就會盛產各種各樣的波利品種。著名的有:森林中的波波利、聖誕村的聖誕波利和冰波利、沙漠中的土波利、鋼鐵城的金属波利,更有吸收了神聖力量的天使波利和吸收了邪恶力量的惡魔波利,化為幽靈的幽靈波利,朱諾附近的聖天使波利,處于波利島的波利王。

其他好康:

還有星空免費電影交換券和星空電影紀念套卡要送給大家,快來參加吧!!

http://ro.gameflier.com/action/ro_movie_20111028/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