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看大圖)


[星空X歇腳亭]好康活動第三波來囉!!!

看完浪漫的《星空》後,你是不是有什麼心意想跟某個特別的人說呢?到歇腳亭買飲料,把你想傳達的「星願」寫在杯子上送給他吧!!上傳照片到歇腳亭粉絲團還可以抽超多好康喔!!


活動方式:

step1:在星意杯上寫下你想說的話,送給身邊的人,讓人倍感幸福喔!

step2:將你的心意想在留言杯拍照上傳到歇腳亭粉絲團指定活動頁,就有機會參加雙重抽獎。

step3:抽《星空》電影票2張

step4:再抽《星空》主題限量商品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歇腳亭粉絲團


*活動時間*


1.活動期間Po有留言的”What’s A 杯杯”的星意照片到『雪兒Tea館』即有抽獎資格,另有創意人氣獎20名!

2.第一波抽《星空》電影交換券(電影票) 20個中獎名額(40張):11/15(二)抽獎 ps.獎項於11/17(四)公佈

3.有創意和人氣的星意留言特別獎共有20名,每名可獲得電影票一張,每人可不限次數參加 ps.獎項於11/17(四)公佈

4. 第二波再抽《星空》神秘限量商品:12/5(一)抽獎 ps.獎項於12/7(三) 公佈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歇腳亭粉絲團

特別推薦星空主題飲品/雪戀星空

 

歇脚亭為了電影"星空"量身訂做的主題飲品,特別加入以寒天製成的"晶Q",讓你享受彈牙的口感也可以甩掉熱量!清爽香甜的金黃色冬瓜基底,覆蓋上純潔雪白的海鹽奶蓋,甜中帶鹹的多層次滋味,就像戀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