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看到林書宇導演的星空,因為我一直覺得書宇導演掌握所有演員的表演的情緒能量非常精準,自從他之前的海巡尖兵短片一直到九降風,可以看到他處理那麼多人物之間細膩的情感,都掌握的相當的出色。

很感謝他現在拍出來,因為今年剛好一整年國片的氣勢是蠻好的, 看到秋季中賽德克之後,最後秋天的結尾有這部   星空上映,為國片下半年劃下一個我覺得是一個滿完美的句點。

尤其是這又是改編自一個知名的繪本,個人覺得徐嬌在整部片裡面角色的樣子跟以前看真的是判若兩人,他以前在長江七號裡面只是一個很傻氣的小男孩,這部片可以看到她脫胎換骨變成一個小女人,甚至有點古靈精怪的味道,這種特質在華語圈的演員裡面是滿少見的,甚至有機會成為華語圈版本的奧黛利朵度的那種感覺。

星空是個具有神奇的浪漫的感覺,大家可以看到整個攝影的質感非常出色,這部片非常需要大家在電影院裡面去感受深山野林星空感覺,那味道真的是很特別,我相信書宇導演是真正的帶著大家體驗星空的味道,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n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